思黎

勇敢相信自己,无论什么低谷都会过去,属于你自己的花期一定在不远处等着你。

悠玥(1)

  “元漪在哪啊”程始火急火燎的奔去医院“在手术室里面,先在外面等吧,一会就出来了”说话的正是葛氏“是啊,这在手术室里,你个大男人进去干什么”“好,我就在外面等着”

     不一会,手术室里传来了孩子的啼哭,程始从椅子上跳起“护士,怎么样”“放心吧,母女平安”程始看着婴儿床里的孩子“那就好,我有女儿了”“是个丫头片子啊”程老太太说道“妈”

    “妈妈”程颂趴在病床前叫着萧元漪“嘶~阿颂你怎么来了”“我想妈妈”“不哭,妈妈在这”“程始,孩子呢”萧元漪不见孩子的身影询问道,“在这呢”萧元漪接过孩子“是个女孩,大名程少商,小名我们叫她嫋嫋吧”“好,嫋嫋喜欢这个名字啊”怀中的嫋嫋正笑着“是妹妹吗”程颂问道“嗯,阿颂要保护好妹妹啊”“是,妈妈放心吧”程颂戳着嫋嫋软软的脸蛋

      三年后,萧元漪每天靠着吃药缓解情绪,孩子的哭闹,程老夫人的谩骂,丈夫的懦弱,萧元漪受够了“程始,我们离婚吧,我过够这种日子了”萧元漪将离婚协议书放到程始脸前“你又这样,算了,我也够了,离就离,孩子必须留下”就这样,两人离了婚“阿颂,妈妈走了,照顾好妹妹”“妈妈,放心吧”程颂深知萧元漪的决定“妈妈”嫋嫋抬头望着萧元漪“嫋嫋···”虽是不舍,萧元漪还是转身离开,听着身后嫋嫋的哭声,萧元漪流下泪水“对不起,是妈妈的错”

     离婚后,程始忙于工作“嫋嫋,妈妈是去工作了,会回来的”程颂只得编着谎言骗嫋嫋,过了一年,嫋嫋失望了“你妈不要你了,你就是个扫把星”“哥哥,妈妈不要嫋嫋了对吗”受尽葛氏的辱骂嫋嫋明白了“嫋嫋”程颂也是个孩子

    “嫋嫋,你在哪里”程颂翻遍了整个家没找到嫋嫋,此时,由于受够了葛氏与程老太太的打骂,嫋嫋跑了出去,“跑了正好剩下饭了”

      由于是没人寻找,嫋嫋趴在长椅上瑟瑟发抖“你怎么独自在这里啊”嫋嫋抬起头没说出话晕了过去“孩子”嫋嫋醒了过来,女人正要查看体温嫋嫋本能的往后躲“不用怕,我看看你的体温好不好”“嗯”嫋嫋点了点头“不烧了,你叫什么名字”“嫋嫋~”“你的家人呢”“我没有家人”“哦,我叫宣神谙,以后我当你的妈妈好不好?"嫋嫋没说话,只是点点头“好,如果不愿意,你可以叫我宣阿姨”“妈妈”“什么,哎”宣神谙喜极而泣“以后,你就是我的女儿”

评论(29)
热度(18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思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