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黎

勇敢相信自己,无论什么低谷都会过去,属于你自己的花期一定在不远处等着你。

悠玥(6)

  “嫋嫋,你怎么在这啊”万萋萋从宿舍出来正巧见到嫋嫋“萋萋姐,你在这上学啊,我刚报完道呢”嫋嫋惊喜地问道“是啊,话说你也考到这里了?”“嗯,我被录取了”嫋嫋拉着万萋萋的手“真的,那可太好了,我终于又可以和你一起玩了”万萋萋开心极了“是啊,我们得有一年没见了”“是啊,今天报道完没什么课,我带你出去逛逛吧”万萋萋拉着嫋嫋出了校门

   “嫋嫋啊,你是不知道我一个人在这上学多无聊啊,幸亏你来了,嗯,给你这杯”万萋萋一边喝着奶茶一边说“话说万伯父怎么样了?”嫋嫋伸手接过奶茶“他啊,现在整天被我奶奶说呢,我姐姐们都出嫁了,他到现在还没给我生个弟弟”万萋萋双手一摊表示无奈“对了,宣阿姨怎么样了”“挺好的,我妈现在正忙着当她的大学教授呢”嫋嫋喝着奶茶“真的,宣阿姨可太厉害了”“对了,我和你说啊嫋嫋,你还记得上学时那个追过你的霍不疑吗”万萋萋戳着嫋嫋“记得,怎么了”“他现在也在我们学校呢”万萋萋拍着嫋嫋表示安慰“什么,他也在”嫋嫋被奶茶呛到了咳个不停“是啊,我之前记得你还当众拒绝他了”“哎呀,那都多久了,我们当做不认识好了,没事”嫋嫋自我安慰着“萋萋姐,我们继续逛吧”嫋嫋赶忙避开话题“好啊,我们走”

     “妈,你别拿,太重了,给我吧”程颂将萧元漪手中的行李拿了过来“哦,好,慢点阿颂”萧元漪由于在国内还有公司并且想要寻找嫋嫋,便将国外的公司暂时交给了青苁“妈,我们去餐厅吃点东西吧”程颂将行李放到了公寓内开车带着萧元漪去了餐厅

    “啊,好累啊,我们点些吃的吧”万萋萋瘫坐在椅子上“萋萋姐,就你这体力,怎么当警察啊”嫋嫋开玩笑道“哎呀,不要说了嘛,我饿了”万萋萋抱着嫋嫋“这家店评分挺高的,给你菜单”嫋嫋与萋萋各看着菜单选着“我要一杯咖啡和三明治,再来个蔬菜沙拉”嫋嫋点着“不是吧嫋嫋,你就吃这些?”万萋萋一脸不可思议“嗯,晚上嘛少吃一点,还可以减肥”“祖宗啊,你还减肥,都多瘦了,我才要减肥好不好”万萋萋嘴上说着“给我来个卤肉饭,鱼香肉丝和蒜香蟹柳,再来一瓶可乐”“萋萋姐,太多了吧”嫋嫋问道“不多,我能吃完,反而是你不会饿吗”“你们的菜好了”服务员将菜端到桌上“谢谢你”嫋嫋笑眯眯地说道“嫋嫋你多吃点,太瘦了”萋萋将自己点的菜夹给嫋嫋“好,谢谢萋萋姐”

      比萋萋先吃完的嫋嫋擦着嘴,想着去洗个手,起身往卫生间走去“萋萋姐,我上个卫生间”“好”卫生间内,嫋嫋洗着手,萧元漪正巧也来上卫生间,嫋嫋擦着手,抬头见萧元漪站在旁边愣住了“你怎么会在这”嫋嫋脱口而出“你是?”“对不起我看错人了”嫋嫋见萧元漪没有认出自己舒了口气“哦,没事”嫋嫋快步走出卫生间“这孩子怎么有些眼熟”萧元漪看着嫋嫋的背影

     “萋萋姐,我们走吧”回到座位嫋嫋拿着包拉着萋萋要走“好”“萋萋姐,一会先不要叫我嫋嫋,叫我大名”“行”萋萋也没猜疑,走到萧元漪那桌嫋嫋只想快些逃走“念初,你慢些”萋萋见嫋嫋走得飞快说道“阿颂,你说,嫋嫋也该这般大了吧”萧元漪带着些许哭腔说道“是啊,嫋嫋今年十八岁了”

      “嫋嫋你没事吧”万萋萋见嫋嫋有些颤抖问道“没事,天黑了,我们回学校吧,我还没有跟我妈汇报呢”嫋嫋挤出一丝微笑

       “妈妈,嫋嫋已经到学校了”嫋嫋与宣神谙打着视频“怎么一身汗啊”宣神谙关心着嫋嫋“我刚从外面回来,妈妈,你猜我现在和谁在一起”“谁啊,我猜不到”“萋萋姐,来”嫋嫋拉过萋萋“宣阿姨,是我”萋萋与宣神谙打着招呼“啊,是萋萋啊,嫋嫋以后可要麻烦你了”“嘿嘿,不麻烦,嫋嫋来了我可开心了”聊了许久,“嫋嫋,不早了,你明天要上课了,妈妈挂了”“好,妈妈再见,木马”

评论(44)
热度(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思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