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黎

勇敢相信自己,无论什么低谷都会过去,属于你自己的花期一定在不远处等着你。

悠玥(8)

     嫋嫋心烦意乱的回到宿舍,从包中拿出萧元漪的名片,在手中揉着想些什么,许久,嫋嫋打开手机将萧元漪的电话号输了上去,嫋嫋想了半天还是在上边备注:妈

   “嫋嫋,你回来了”万萋萋放下手中的资料坐在嫋嫋身边“怎么了我的小祖宗,不开心啊”见嫋嫋皱着眉萋萋赶忙逗其开心“没事,萋萋姐,我买了毛线要给我妈织围巾,你不考虑给万伯父织一条啊”嫋嫋笑着说“他啊,他又不珍惜,我可不像你一样有耐心,真羡慕你与宣阿姨啊关系真好”“是啊,我爱我妈”“嫋嫋,你怎么买了这么多毛线啊,你还要给别人织吗”万萋萋指着袋中的毛线“没,没有,我多织一点嘛,我怕我弄不好毛线不够用”“哦,你慢慢织,我得去问老万要点生活费了”“好,说来我也该要点了,晚上再说吧”嫋嫋将毛线拿出开始织了起来

     “啊,终于织了一部分了”嫋嫋伸了个懒腰,将织起的围巾举起来看“我织的还是挺好的”嫋嫋自我满足着,嫋嫋将围巾的图片发给了宣神谙嫋嫋“妈妈,你女儿织的怎么样,快夸我快夸我”宣神谙“我家嫋嫋最棒了,好看”嫋嫋“等我放假时给你带回去”宣神谙“好啊,几天不见妈妈都想嫋嫋了”嫋嫋”嫋嫋也想妈妈“嫋嫋发送出去并配了一个撒娇的表情包,看着聊天嫋嫋嘴角止不住的微笑

      萧元漪在嫋嫋走后便结账回了家,望着空荡荡的公寓,脑中总是想起失踪已久的女儿,抑郁的心情不断涌上来,萧元漪蜷缩在卧室的角落里哭泣,拿起手边的酒喝了下去,想要借酒意麻醉自己,喝醉了的萧元漪打开手机拨通了嫋嫋的电话,嫋嫋看手机有电话打来见是萧元漪刚想挂掉,犹豫了一会还是接了“喂”嫋嫋只听到对面传来抽泣声心里有些慌“喂,你怎么了”“嫋嫋···”电话那边传来萧元漪的声音“我难受”“你在哪里,我去找你”“在···”听萧元漪说完嫋嫋奔去她居住的公寓

    “萧元漪~”嫋嫋敲着门,门内却并未有人回应,嫋嫋扭动门把手却发现并未上锁,打开门跑了进去,嫋嫋环顾四周没有看见萧元漪的身影“啪~”卧室传来酒瓶打碎的声音“萧元漪,你没事吧”嫋嫋闻着萧元漪身上的酒味有些头胀“别喝了”嫋嫋将酒拿到一边把萧元漪扶到床上

    “嫋嫋,都是妈妈的错”萧元漪哭着说“你别说了”嫋嫋为萧元漪泡好蜂蜜水,萧元漪依旧自顾自的说着“嫋嫋,当年,妈妈生了你后就患上了产后抑郁,我想好好的爱你,可是,我控制不住,你奶奶看我不顺眼,你爸不让我带走你,我以为你过得很好,可是”嫋嫋挺着萧元漪说出当年的事终于理解了她“好,你先把水喝了”嫋嫋扶起萧元漪将水喂了进去,嫋嫋为萧元漪盖好被子,转身看到地上的合照·······

     小年快乐啊

评论(40)
热度(9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思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