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黎

勇敢相信自己,无论什么低谷都会过去,属于你自己的花期一定在不远处等着你。

悠玥(9)

     嫋嫋将合照拿起摆放在桌上,仔细地清扫着地上的玻璃碎片,打扫完后嫋嫋准备将萧元漪沾上酒渍的衣服换了下来,迷迷糊糊的萧元漪依旧在轻声喊着嫋嫋“我在这”嫋嫋只得答应,说来也怪,在嫋嫋答应后萧元漪的进入睡梦之中,嫋嫋将衣服换下后无意中看到了萧元漪手腕的疤痕,嫋嫋忍不住流下泪水,为萧元漪换好衣服,嫋嫋走到客厅坐在沙发上,回忆着幼时的往事“真的是我错怪她了吗”嫋嫋双手抱膝哭着

     嫋嫋拨通了宣神谙的电话“喂,嫋嫋,找妈妈有什么事吗”“妈妈,我现在在她家,她喝醉了,与我说了好多事,我该怎么做”嫋嫋带着哭腔说着“好了好了,不哭啊,你与她说了吗”“没有,我,我不知道该怎么做”嫋嫋擦着眼泪抽泣着“你应该告诉她,妈妈肯定她一定也是爱你的”宣神谙耐心的安慰“我知道,可我现在接受不了,我”“如果你现在接受不了就好好静静,妈妈相信你的”“好,天不晚了,妈妈你早点睡”“好,嫋嫋不哭了啊,晚安”“好,拜拜”

      挂断电话,嫋嫋走进卧室为萧元漪掩好被子,静静地坐在床边看着曾经最爱的人,虽已过了十几年,但眼前的人并无什么变化,只是多了几分憔悴,嫋嫋也想坦白,可她现在接受不了,不觉间嫋嫋趴在床边睡了过去

       再醒来已是早晨,嫋嫋缓缓睁开眼睛,发现身上披着萧元漪的衣服,有着淡淡的清香,让人心安,房内没有萧元漪的身影,嫋嫋正要起身寻找萧元漪推开门走进房内“你起来了”嫋嫋抬头见萧元漪正穿着围巾“嗯,叫我念初就好”与萧元漪对视上的嫋嫋急忙缩回眼神“念初,我做了早餐,一起吃吧”萧元漪露出淡淡的笑“嗯,好”嫋嫋跟着萧元漪去了餐厅

        “吃吧,尝尝怎么样”“嗯”嫋嫋心不在焉的回答“我想也是不怎么样,我已经好久没有做过饭了,不好吃别勉强啊”萧元漪有些失落“没,没有,好吃”嫋嫋挤出一丝笑容“谢谢你昨天来照顾我,肯定又失态了”萧元漪不停地抓着手臂上的疤痕“反正我也没事,听你难受我就来了,谢谢你今天请我吃早餐,我先走了”嫋嫋拿着包往外走去“用不用我送你啊”“不用了,很快就到了”“那好,有空来玩”“嗯”嫋嫋急匆匆的往学校走去

评论(30)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思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