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黎

勇敢相信自己,无论什么低谷都会过去,属于你自己的花期一定在不远处等着你。

愿你如清风(6)

    “嫋嫋,去我宫中坐一坐吧”宣后温柔的看着嫋嫋,嫋嫋忍不住答应下来“是,宣姨母”嫋嫋跟在宣后身后四处望着“皇后小心”翟媪见地上宫女们刚擦完地还有些水连忙想告诉宣后,为时已晚,心中正想些什么的宣后一脚踩在湿石板上“啊~”嫋嫋跑上前急忙拉住宣后“宣姨母您没事吧”嫋嫋见宣后用手捂着腰部“宣姨母可是伤到腰了?”宣后点了点头,嫋嫋小心的扶着宣后慢慢走进殿内“宣姨母,您慢些趴下,我帮您看看”嫋嫋慢慢将宣后的衣服掀开,只见腰部已是一片红肿“翟媪,麻烦您帮我将巾帕用凉水打湿”接过巾帕,嫋嫋轻轻的为宣后揉着“宣姨母可有好些?”宣后慢慢地靠在隐囊上“嗯,经过嫋嫋的按揉倒是好些了”嫋嫋笑了笑,才感到手臂上有刺痛,见嫋嫋低下头,宣后也看了过去“怎的流血了”宣后拉着嫋嫋的手臂“没事,可能是刚刚不小心蹭了一下”嫋嫋用巾帕擦了擦“小擦伤而已,宣姨母不必担心”

    “嫋嫋,待会儿予命人帮你收拾出一间寝殿供你住吧”宣后看着嫋嫋不禁想起失踪的昭昭“不用了,如今我回了程府,就暂时住在那里吧”嫋嫋看着宣后眼里的泪花知道宣后定是在想昭昭“宣姨母别伤心了”“母后~我来了”文子衿跑进殿内见宣后流着泪忙跑过去“母后你怎么了?”“宣姨母腰部伤到了你小心一点”嫋嫋站在一边淡淡地说道“母后,你怎么伤到了啊,对了你是谁?”文子衿抬头看着嫋嫋心中却觉得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子衿,这是你卓姨母的女儿,少商”宣后拍了拍子衿“你是少商妹妹啊”“见过子衿阿姊”嫋嫋微微行礼“宣姨母,如今天不晚了,我就先回去了”“好,路上慢些”嫋嫋起身往外走

      走到宫外,见莲房等着自己“只有她会等我了”嫋嫋苦笑了一下走到莲房身边“莲房,等急了吧”“女公子这是说的什么话,我们快些回去,万一女君发现怎么办”“好,我们快些回去”

       嫋嫋在马车上又将脸上抹了些粉,与莲房偷偷的翻墙回了卧房“咚咚”嫋嫋刚换好衣服就听见外边传来敲门声“谁啊”“是阿母,阿母带了些吃食过来”嫋嫋打开屋门,萧元漪将饭菜摆到桌上“你身子不好,不吃晚膳可不行,阿母命厨房做了些清淡的你吃些好吗”“嗯,好”嫋嫋抬手夹了点菜,没有发现胳膊上的血有些沾湿了单薄的布衣“嫋嫋怎的流血了”萧元漪一把拉住嫋嫋“没,没事,刚刚起身一阵头晕不小心磕到了”嫋嫋不喜说谎但看到萧元漪脸上的内疚心中倒是觉得欢喜“阿母,嫋嫋吃好了,我困了,阿母也早些休息吧”嫋嫋借着困想要让萧元漪出去,却见萧元漪并无出去的想法

        嫋嫋躺在榻上“阿母不去休息吗”“没事,你困了就快睡吧,阿母在这里看着你”嫋嫋听到有些激动“不,不用了”“快睡”听到萧元漪命令式说话嫋嫋只得闭上眼睛强迫自己入睡,不一会竟真的睡着了“莲房,去我屋中拿些药来”“是”萧元漪轻轻抚摸着嫋嫋的脸,看着嫋嫋睡着的样子笑了笑

评论(24)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思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