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黎

勇敢相信自己,无论什么低谷都会过去,属于你自己的花期一定在不远处等着你。

你我皆好

  “翟媪,先带母后回去歇息”少商瞧见宣后穿的单薄担心的紧“予没事,大臣们还在这,予走了像什么话”“母后,听话,这里不是还有我吗,待会送完他们我马上赶回去啊”“予听你的,快些回来”“好”少商目送着宣后走远,皱起眉头“母后身子还是太弱,这可不行”正低喃着文帝等人走了出来,少商立马换上笑脸“少商”“父皇叫儿臣可有什么事”“这么多东西你看看喜欢什么就拿回去”少商低头看着地上众多的金银珠宝之类的也有些震惊“这让大母看到不得乐疯了”“少商你想什么呢,可是不喜欢?”“没有,少商很是喜欢,还多谢父皇了”少商心里想着不拿白不拿,索性挑了些小饰品正要走被文帝拦住“挑这么点哪够,来人,将这些东西都抬到长秋宫去”“是”少商不禁想拍手叫好“父皇,您把这么多东西都给我怎么行,阿姊她们怎么办“没事,她们整天打扮的凤凰都成野鸡了,反倒是你,跟阿姊当真是像,追求素雅”越妃在一旁看着嫋嫋不禁想起自家那个让人头疼的女儿“好,那儿臣就多谢父皇和母妃了”

  “越舅父您慢走啊”少商站在殿外见人都走远后,揉了揉自己快要笑僵了的脸蛋,实在是心中挂念宣后急匆匆的赶回长秋宫

  “母后~”见宣后正坐在书案前读着上一世就让自己头疼的诗文典籍“母后,我回来了”少商将宣后手中的典籍抽出来放到了书案上“回来了”如若是五公主这般宣后怕是会生气,如今是少商便也就生不出气了,宣后只是低下头温柔的看着怀中软乎乎的小女娘“母后好美啊,想要亲亲”少商抬头看着宣后,宣后被她这一说脸上倒是有些发红“说什么浑话呢”“不要,我就要母后亲亲嘛”宣后无奈便在少商扬起的小脸蛋上亲了一下“嘿嘿~”少商正在一旁傻笑着,五公主走进来正巧撞见这一幕“文少商,你干什么了?”“你不是都看见了吗,还要我说什么”“母后,你就只亲少商,眼里都没有我了”五公主戏精上身瘫在地上掩面假哭“不是我说你,阿姊你这演技还没五皇兄好,该好好练一练了”少商将药膳放在宣后身前对着五公主不紧不慢地说,五公主起身拍了拍衣服“到底我是阿姊还是你是我阿姊,母后你看她”“予看啊,小五倒是比少商还要小孩子气”“嗯”听了宣后的话少商在一旁附和地点头“阿姊可要稳重些”,“我不管,母后你亲了少商,也得亲我”“不行!”宣后与少商异口同声的喊出“咳咳,阿姊,让我这个好阿妹来亲你好不好啊”少商故作调戏的看着五公主“咦~我才不要”“来嘛,来嘛”“啊,翟媪救我啊”五公主在前面跑着,少商便在后边追赶“阿姊别害羞,来嘛”宣后和翟媪笑着看着两个嬉戏打闹的小女娘

         “小五走了?”宣后抬起头见少商来了便招呼她过来“嗯,和阿姊闹了一番倒是欢快不少”少商把玩着手中的小机关“少商~”“嗯?母后可有什么事?”“虽说予不舍,但曲陵侯府你理应得去一趟”宣后认真的看着少商“可是……”“少商~”“好吧,好吧,母后不愿要我这个女儿便不要了吧”少商故作抹泪的低下头“予什么时候说过不要你了”“母后放心吧,明日我便去一趟,和他们说清些也好”“母后~少商要母后陪着睡觉”“予对你真是想不出什么法子”

评论(11)
热度(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思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