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黎

勇敢相信自己,无论什么低谷都会过去,属于你自己的花期一定在不远处等着你。

悠玥(3)

     此时的嫋嫋十七岁,正值青春期,嫋嫋正坐在阳台上吹着微风,看着手中与萧元漪唯一的合照“宣念初,你过来”回到家的宣神谙放下包坐在沙发上看着嫋嫋“妈妈,找嫋嫋有什么事吗”嫋嫋急忙将合照藏在书中,见宣神谙一脸严肃紧张的用手指揉捏着衣角“嫋嫋,你在学校干了些什么”见嫋嫋有些害怕宣神谙柔下声说道“嫋嫋没有干什么”“你是不是谈恋爱了?”宣神谙见嫋嫋低下头询问道“没有没有,嫋嫋没有谈恋爱”嫋嫋急的挤出几滴眼泪“好好好,不哭啊,妈妈相信我的嫋嫋”宣神谙赶忙将嫋嫋搂进怀里安慰道

     不久,嫋嫋抬起头看着宣神谙“嫋嫋,妈妈并不是不相信我的嫋嫋,你才十七岁,现在不适合”“嫋嫋知道了,子晟哥哥嫋嫋昨天已经拒绝了,嫋嫋知道妈妈是对我好,放心吧”宣神谙欣慰的笑了笑“我的嫋嫋长大了啊”

   “妈妈,嫋嫋才没有长大,嫋嫋还没满十八岁就还是个小孩子嘛”嫋嫋缩在宣神谙的怀中撒着娇“你啊,就会装小孩子了”宣神谙还似十几年前那般抚摸着嫋嫋毛茸茸的脑袋“转眼间,嫋嫋长大了,妈妈老了啊”“哪有,妈妈永远都二十岁,跟嫋嫋出去都说你是我姐呐”“就你嘴甜”宣后点着嫋嫋的鼻尖“妈妈,我饿了啦,我要吃你做的饭嘛”“好好好,妈妈这就去给嫋嫋做,桌上有我做好的饼干,先吃点”“妈妈最好了”嫋嫋正要伸手去拿“洗手了吗”“好,嫋嫋这就去洗”“少吃点,一会又要吃不进饭了”

      嫋嫋看着厨房中忙碌的宣神谙“或许,她也会为我做一顿饭,耐心的为我讲解青春期会发生的事吧”嫋嫋摇了摇头“她都已经抛弃你了,还想她干什么”嫋嫋换上笑脸“妈妈,嫋嫋来帮你”

      萧元漪这边

      自从嫋嫋走丢后,程颂就与程始不和,见面便会吵架,终于在程颂二十岁时,程颂离开了家拿着萧元漪十年前寄来的信,前往国外寻找萧元漪,经过程颂两天的打听才找到了萧元漪的公司

   “萧总”程颂走进办公室,见到了分别已久的萧元漪“你是?”萧元漪抬起头看着眼前的人“怎么,十几年不见,不认识你儿子了”“你是,阿颂”“嗯,是我”“走,跟我回家”萧元漪收拾好东西拉着程颂出了公司

      时间跳的有点快,有空我可以写几篇嫋嫋幼时的番外

评论(34)
热度(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思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