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黎

勇敢相信自己,无论什么低谷都会过去,属于你自己的花期一定在不远处等着你。

悠玥(4)

   “阿颂,你怎么来了”“我在那个家里待不下去了”萧元漪将水放在程颂手中“对了,嫋嫋呢,怎么不见嫋嫋啊”“妈,自从你与那家伙离婚后,发生了很多事情”程颂说着有些哽咽“怎么了,你快说啊”萧元漪莫名有些心慌“嫋嫋她,是我的错”程颂放缓了语气“快说啊,嫋嫋怎么了”“其实我已经十三年没有见过嫋嫋了,嫋嫋她在你走后的一年就失踪了,我也不知道嫋嫋她是死是活”“你说什么?”萧元漪浑身颤抖着,突然一阵眩晕倒了下去“妈”程颂赶忙上前扶住萧元漪

  “好了好了,你最爱的菜来了”宣神谙将菜端到餐桌上招呼着嫋嫋“嫋嫋来了,啊,我妈做的菜就是香”嫋嫋狼吞虎咽的吃着饭菜“慢些,谁跟你抢啊”宣神谙见嫋嫋吃得如此急笑着说道“额~都是妈妈你做的太好吃了嘛”“你呀,就会哄我吧”“真的好吃,你说是不是啊,旺财”(旺财是嫋嫋的狗狗)嫋嫋抚摸着旺财的小脑袋“我们旺财的脑袋摸起来真舒服啊”“汪~汪”旺财用舌头舔着嫋嫋的脸

    吃过饭后,嫋嫋坐在床上看着电视剧“怎么有些难受啊”嫋嫋揉着头嘟囔着“咚咚”“嫋嫋,妈妈进来了”“好”宣神谙走进门见嫋嫋揉着头“嫋嫋怎么了,不舒服吗”宣神谙急忙将切好的水果放在桌子上“没事的妈妈,我只是有些头疼罢了”“很疼吗,妈妈带你去医院看看好不好,嗯?”“要不我们去打个针”宣神谙开玩笑道(原因等我番外再写)“不用不用,嫋嫋休息一下就好了,不用打针的”见宣神谙说要打针嫋嫋连忙摆手“那好,先不去医院打针了,不要喝冰水了听到没”宣神谙笑了笑叮嘱着嫋嫋“好~嫋嫋都听妈妈的”“那我先出去,明天周末你好好休息一下”“收到,嫋嫋保证完成任务”

    萧元漪这边  

      “妈,你醒了”程颂进门见萧元漪坐在床上“妈,你别哭了,你身子不好”程颂安抚着萧元漪“阿颂到底发生了什么,嫋嫋为什么丢了”萧元漪哭着问道“那年,你走后,我骗嫋嫋说你去工作了,很快就回去,后来我瞒不住了,二叔母趁我不在家打骂嫋嫋,嫋嫋可能太害怕了便跑出去找我,失踪了,我想去找她,二叔母拦着我不让我去,都是我的错,我说过要保护嫋嫋的”“阿颂,这不是你的错,都怨我”萧元漪哭喊着

评论(41)
热度(10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思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