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黎

勇敢相信自己,无论什么低谷都会过去,属于你自己的花期一定在不远处等着你。

悠玥(10)

    嫋嫋在听到萧元漪的道歉后虽是不再怨恨萧元漪,但她还是无法面对萧元漪,脑中不断回想起萧元漪手上的疤痕“产后抑郁,都是因为我,她可能会”嫋嫋坐在桌前心不在焉的看着书“嫋嫋,快走”萋萋回到宿舍拉着嫋嫋往校门口跑“你慢点萋萋姐,有什么事吗”“到了你就知道了”“好”

     宣阿姨,我带嫋嫋来了”万萋萋朝宣神谙挥手“阿姨谢谢萋萋啦”宣神谙笑着说“妈妈你来了”嫋嫋扑进宣神谙的怀中“嗯”宣神谙摸着嫋嫋的脑袋“宣阿姨,嫋嫋,我先走了”萋萋急着去看男生们打篮球“好,看你的大帅哥去吧”嫋嫋朝萋萋喊“闭嘴”萋萋无语

    “走,妈妈知道你今天没课”宣神谙拉着嫋嫋上了车“妈妈,你怎么来了”闻着车上熟悉的香味嫋嫋闭着眼睛听着歌“我被安排到这里出差,就想着先来看看我家嫋嫋”宣神谙见嫋嫋并不是十分难受放下心来“你们怎么样,想通了没有”“我想了,但还是以后再说吧”嫋嫋刻意的望向窗外,宣神谙也不再说什么

    “到了”宣神谙将外套披在嫋嫋身上“这,妈妈你怎么带我来这”嫋嫋看着眼前熟悉的公寓“我这段时间住在这里,怎么了?”宣神谙有些不解“她也住在这里”“是嘛,去打声招呼吧”宣神谙见萧元漪的房间亮着灯催促着嫋嫋“这,还是不用了”嫋嫋往后退“去吧,我在这等你”嫋嫋看着宣神谙坚定的眼神只好答应“好”

       嫋嫋敲了敲萧元漪的房门“萧阿姨,你在吗”听到屋中传来簌簌的声音却并未见人开门,嫋嫋想着可能萧元漪不方便便转身准备离开,“救命啊”转身之际听到萧元漪的叫喊,嫋嫋轻轻的打开房门,拿起桌上的酒瓶,打开卧室房门,发现萧元漪正满身鲜血的倒在地上“不要动”嫋嫋看向手中拿着刀子的男人“呦,又来一个小妞”男人正要向嫋嫋走进,被嫋嫋用酒瓶打倒“妈妈,快报警”听到嫋嫋的呼喊,宣神谙急忙报警,嫋嫋颤颤抖抖的将手机拿出“喂,医院吗,我,我妈她被刺了快来人啊”放下手机,嫋嫋看着手上沾满了萧元漪血“你醒醒啊,你醒醒”嫋嫋哭喊着

         不一会,救护车与警察都来了,警察将男人抓住,嫋嫋赶忙跟着萧元漪去了医院,嫋嫋靠在宣神谙怀中“妈妈,怎么办,我,我害怕”看着躺在担架上的萧元漪嫋嫋无助的哭着“你妈妈会没事的啊”宣神谙为嫋嫋擦着泪水

      

评论(31)
热度(1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思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