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黎

勇敢相信自己,无论什么低谷都会过去,属于你自己的花期一定在不远处等着你。

情深似海(1)

      本篇主要写宣商CP,非母女文 

   “女公子,你坚持住啊”年幼的莲房虽尽心尽力的照顾着自家女公子,但少商自幼便身子虚弱如今又被丢在这庄子上挨饿挨冻,发起了高烧,莲房不停的为少商擦拭着“女公子,女公子”莲房呼喊半天都不见少商醒过来,这时宣后从门外走进“求您救救我家女公子吧”莲房跪在地上“你这是做什么,起来吧,你家女公子怎么了”宣后坐在榻边为嫋嫋擦拭“我家女公子被丢在这庄子上几天不给吃食,昨夜突然高烧不退”莲房一边说一边哭“好,我知道了,别哭了啊”宣后柔声说着“是”莲房擦干泪水

    “翟媪,过来”女子一招手,一位老媪进了屋“这小女娘如今高烧不退快去找医官”宣后似是有些急“是,皇,女公子”老媪走了出去“你先在这照顾你家女公子,我去煮些吃食好不好”“好,谢谢您”宣后看着眼前穿着薄衣的两个女孩不禁有些心疼,女子拿出马车上的稻米为嫋嫋熬着粥“女公子,我带医官来了”翟媪走进来“我来熬粥吧您歇着”“嗯,也好”宣后坐在嫋嫋身边“她怎么了”“这位女公子是由于天冷加之身子虚弱染上了风寒,而且老夫看来,这位女公子还有胃病,万不能吃冰冷生硬的食物,老夫开了几副药服用后便能好些”“谢谢医官”宣后点头致谢,莲房出门送医官“这孩子,真是可怜啊”翟媪见榻上脸色苍白的女娘也有些心疼“是啊”“皇后,天不早了,我们也要快些回去”“嗯”宣后不说话,只是静静的见着眼前的女孩

        “咳咳”说话间,嫋嫋缓缓睁开眼看到了榻边正看着自己的宣后,往角落缩去“不要打我不要打我”嫋嫋哭着说“放心,我不是坏人”宣后温柔的说,嫋嫋将被子移开悄悄地看着宣后,心里不禁感叹“这个阿姊长得好美阿,好温柔”宣后拿出帕子为嫋嫋擦去脸上的泪水“你叫什么名字,怎么来这里了”嫋嫋奶声奶气的问道“我,我叫宣神谙,碰巧路过这里”宣后看着眼前因为发烧脸蛋红扑扑的女娘“宣神谙,不但长得好看,名字也好听”“你叫什么名字?”“我,我叫少商”“少商弦,少商倒是个好名字,你应也是大户人家的小女娘,为何住在这里”宣后看着面前天真的少商“我阿父阿母是在战场上,我大母不喜我便把我扔在这里,不过他们快回来了”说着嫋嫋扬起笑脸“女公子,你醒了”回来的莲房抱住嫋嫋“嗯,让我家莲房担心了”嫋嫋轻轻拍着莲房的后背“哎,来,我熬了粥,你们喝些”宣后为少商和莲房盛了粥“女公子我喂你”“你也喝吧,我来”宣后端起粥轻轻吹了吹“张嘴”嫋嫋乖乖的喝了下去“好喝”“好喝多喝点,你看你多瘦”为嫋嫋喝完粥后,宣后由于天晚便回了宫

      “女公子喝药了”莲房端着药“苦”“苦也要喝,那位夫人走之前特意嘱咐我要你喝光药呢”听到莲房说起宣后嫋嫋立马端过药大口喝了起来“那位夫人好美啊”虽说苦的嫋嫋眉毛皱在一起,但还不忘夸着宣后

        

评论(19)
热度(5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思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