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黎

勇敢相信自己,无论什么低谷都会过去,属于你自己的花期一定在不远处等着你。

褔兮(31)

      此时嫋嫋已孕六月,小腹已隆起, 嫋嫋急匆匆的收拾着衣物“嫋嫋先喝了这银耳莲子羹”“阿狰,今日母后与父皇来信让我搬到长秋宫养胎,我得赶紧收拾收拾呢”看着屋中摆着的各样补品嫋嫋有些头疼“父皇怎的送来这般多啊”“嫋嫋,你说你要到皇宫养胎?”霍不疑拉着嫋嫋坐下“莲房帮我收拾好搬到马车上”“是,女公子”莲房将嫋嫋的必需品搬到了马车上“母后说在宫中有好的太医和稳婆,让我到长秋宫住下”嫋嫋喝着银耳莲子羹说道“我舍不得你”“这有何舍不得的,你每天都会去宫中再说你不是过几日要出兵打仗嘛,有母后母妃他们在我身边你放心吧”嫋嫋换好衣服拍了拍霍不疑“阿狰,我走啦”霍不疑依依不舍的看着嫋嫋坐马车往宫中走去

     梁邱起与梁邱飞护送着嫋嫋“真是的,女君去趟宫中还要我们跟着护送”梁邱飞一脸不愿意的嘟囔着“阿飞,你不懂,这说明家主是真的喜欢女君”梁邱起朝阿飞翻了个白眼

    “女公子,慢点,现在正是需要注意的时候”莲房小心翼翼的扶着嫋嫋下了马车“没事,放心吧”嫋嫋拍了拍莲房的手“阿起阿飞,既然我到了你们就快些回去吧”回头看了一眼飞起兄弟和身后的黑甲卫“是”嫋嫋摆了摆手往长秋宫走去

      宣后正与宣夫人下棋“母后,嫋嫋来了”嫋嫋跑到宣后身边“小心点,如今你腹中可还有个孩子呢” 宣后放下手中的棋子戳了戳嫋嫋的额头“是啊,如今得多加小心了”宣夫人也在一旁紧张“是,嫋嫋知道了,我听母后与外大母的话,莲房,帮我把东西搬到偏殿去” “是”嫋嫋抱着宣后撒着娇“母后,嫋嫋缝了小衣呢,你看,还有小兔子”宣后看着嫋嫋缝的小衣不禁笑出声“你这兔子都绣成老鼠了”宣夫人笑着说“母后外大母,嫋嫋不理你们了”嫋嫋转过头嘟着嘴生闷气“好了,母后错了啊,嫋嫋最棒了”

    “呦,嫋嫋来了”越妃与文帝听闻嫋嫋来了急忙往这边跑“母妃,来快坐”嫋嫋拉着越妃坐下,文帝在一旁看着(日常冷落ing)“咳咳”“怎么,父皇你染了风寒吗,那还是快走吧”“我,我才没有”文帝只得找了个地方坐了下来“嫋嫋倒是胖了一圈啊”越妃看着嫋嫋说道“都怪父皇,整天给我送那么多吃食去,能不胖吗”嫋嫋看了文帝一眼“这倒是我的错了,父皇我还不是想着给你补补身子嘛”“是,嫋嫋谢过父皇”

      “臣见过陛下,皇后越妃”孙医官走进殿内“快来为嫋嫋把脉”“是”孙医官仔细的为嫋嫋把着脉“公主如今身子已比以前好了许多,此胎应是个女娘”“真的?我怀的是个女娘”嫋嫋开心的问道“正是”“哈哈哈,太好了,朕要有外孙女喽”文帝大笑着“陛下,小点声”越妃打了文帝一拳“是,是”众人说笑着,期盼新生命的降临

评论(22)
热度(15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思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