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黎

勇敢相信自己,无论什么低谷都会过去,属于你自己的花期一定在不远处等着你。

悠玥(12)

    嫋嫋见萧元漪睡熟了,腾出手给宣神谙发了一条消息“妈妈,放心吧,她已经知道了,晚安”宣神谙看到消息笑了笑“晚安”“这孩子,长大了”合上手机,嫋嫋趴在床边睡着了

  “嫋嫋,起来了”宣神谙拍了拍嫋嫋“你还不去学校上课”“妈妈,你来了,我请了几天假,没什么事的”嫋嫋伸了个懒腰说道“嗯,我做好了饭,等待会你妈妈醒了一起吃”宣神谙将嫋嫋的头发绑好“好,妈妈最好了”嫋嫋亲了宣神谙一口“你啊,刚说你长大了,如今又回到小孩子了”宣神谙刮了刮嫋嫋的鼻子“哎呦,不要嘛”嫋嫋换了一身衣服,宣神谙将做的饭菜盛好“嗯,好吃”“妈,你醒了”嫋嫋赶忙将萧元漪扶起来“嗯”萧元漪红着眼眶看着嫋嫋“这是?”萧元漪看到眼前的宣神谙有些疑惑“这是我妈妈”“你好,我叫宣神谙,叫我神谙就好”“哦,你好”“妈妈,我去找一下医生,妈你记得吃饭啊”“好,慢些”嫋嫋走出了病房

      宣神谙坐在病床旁的椅子上“哦对了,我有东西给你”宣神谙从包中拿出一本相册“这是?”萧元漪有些疑惑“这是嫋嫋从小到大的照片,都在这呢”萧元漪仔细的翻看着“小时候,她晚上睡觉有时会哭醒,会做噩梦,嘴中喊着妈妈”“谢谢你,谢谢你把她照顾的这么好”萧元漪哭着说道“别哭了,你如今受了伤不要太激动,嫋嫋也带给我很多快乐”宣神谙将纸巾递给萧元漪

      这时程颂打来电话“喂”萧元漪擦了擦泪水“妈,你在哪呢,公司和家中都没找到你”“哦,我现在在医院呢”“你怎么了,怎么会在医院啊”手机那边程颂急切的声音“没什么事”“你在哪个医院啊,我去找你”等萧元漪刚说完医院名字程颂便挂断电话开车往医院走

       “妈,你没事吧”程颂跑进病房“哎呀,我没事,你这么急干什么啊,快,叫宣阿姨”萧元漪一脸嫌弃地看着程颂“宣阿姨好”“还说没事,都进手术室紧急输血了”嫋嫋放下手中的水果“嫋嫋~”见嫋嫋进来萧元漪赶忙换上笑脸,程颂心里想着“这变脸也忒快了吧”“嫋嫋?你是嫋嫋?”程颂激动地说“嗯呢,哥,是我”“嫋嫋,哥可算见到你了”程颂说着竟要流出眼泪“你可别哭,多大的男人了说哭就哭”嫋嫋嫌弃的说“哎,我妹嫌弃我了”萧元漪与宣神谙看着眼前斗嘴的二人相视一笑“我买了些水果,我去洗洗”“我也去”“你走开”“我不要”“哎呦”嫋嫋踢了程颂一脚

       “来,妈,妈妈吃水果”嫋嫋将水果洗好削了果皮递给萧元漪和宣神谙“好”“嫋嫋,我也要”“你要就拿呗,够你吃的”“我要削了皮的”程颂说道“我不给你削,你爱吃不吃”“哎呀,求求我的嫋嫋了”“行行行,我削,你别恶心我啊”萧元漪与宣神谙看着两人戏耍打闹

评论(22)
热度(1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思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