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黎

勇敢相信自己,无论什么低谷都会过去,属于你自己的花期一定在不远处等着你。

悠玥(13)

     这几天宣神谙时常到医院与萧元漪聊天,程颂每天也往医院跑嫋嫋上完课赶到医院“妈妈你也在啊,对了妈,我刚刚问过医生了,医生说你没什么事了,回家休养几天就好了”嫋嫋倒了两杯水给萧元漪和宣神谙“是嘛,那挺好的”宣神谙喝了几口水“是啊,不得不说咱妈身体挺好的啊”程颂在一旁嗑着瓜子“程颂别吃了,什么挺好的,你看妈,手腕上都是疤痕,你这些年到底是怎么过来的啊”嫋嫋转头心疼的看着萧元漪“没事,我这不好好的嘛,别伤心了”萧元漪抚摸着嫋嫋的头发安慰着“那好,等今天下午收拾收拾出院吧”程颂赶紧打断两人,嫋嫋擦了擦泪水瞪了程颂一眼“那我们就今下午出院,哥,待会去办一下出院手续”“是,大哥保证完成任务”嫋嫋笑了笑“你就别贫了,妈,妈妈,你们先聊着,我去收拾一下”嫋嫋与程颂各自忙活着“这俩孩子,真是活泼”萧元漪笑着看着两人“是啊,真羡慕你生了两个这么好的孩子”宣神谙笑了笑“羡慕什么啊,这两个孩子今后也算是你的孩子”萧元漪拉过宣神谙的手拍了拍“嗯,好”

     “好了”程颂办好出院手续跑了回来“呦,我哥这么快啊”嫋嫋也将东西装好“那是,也不看看你哥多厉害”程颂搬着收拾好的行李出了病房“哎,你干嘛去啊”“搬到车上”嫋嫋坐在沙发上休息”啊,可累死我了“”你啊,收拾点东西还累到了“宣神谙笑道”妈妈,你一点都不爱我,哼“”好了好了,嫋嫋最棒了“宣神谙与萧元漪急忙哄着

       程颂回到病房“好了,东西都有搬到车上了,我们就走吧”“好,妈我扶你”嫋嫋正要上前扶被程颂抢了先“哥!”“你走开,我要嫋嫋扶”萧元漪一把将程颂推开“嘿嘿,哼,妈,我来扶你”嫋嫋一脚踢开程颂“好”萧元漪看着嫋嫋温柔的笑着,嫋嫋扶着萧元漪走出病房“你慢些”“妈,你也太双标了吧”一不留神撞在门框上,宣神谙内心“这孩子,傻不愣登的”紧接着也跟了上去“哎,你们等等我”程颂捂着头喊着前面的三人“休想”嫋嫋回头看程颂不禁笑出声

       “哎呀,还是回家好啊”嫋嫋扶着萧元漪坐到沙发上“是吧,我也觉得,医院里太闷了”嫋嫋脱下外套说道“嫋嫋”“嗯,怎么了,妈”嫋嫋坐在萧元漪身边“神谙呢”萧元漪不见宣神谙身影问道“忘了告诉你了,我妈妈现在住在你的旁边,她刚刚跟我说回去做饭让我们待会过去吃”“是嘛,太麻烦你妈妈了”“没事,待会我过去帮忙,你先休息会”嫋嫋跑到宣神谙的房子“妈妈,我来帮你”嫋嫋洗完手便扎进厨房与宣神谙一起做饭

         “来来来,饭菜上桌了”嫋嫋端着菜走出厨房“啊,宣阿姨手艺真好啊”程颂看着眼前各色各样的饭菜“哪有啊,还不是嫋嫋嘴刁,都练出来了”“别说了嘛,妈妈你坐下”嫋嫋倒好果汁“来,庆祝萧女士从医院凯旋回归”“干杯!”

     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

评论(27)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思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