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黎

勇敢相信自己,无论什么低谷都会过去,属于你自己的花期一定在不远处等着你。

褔兮(32)

     嫋嫋与宣后在花园中散步“啊,母后,可算出来了待在殿中闷得慌”宣后担忧的看着眼前蹦蹦跳跳的嫋嫋“嫋嫋慢些,莲房,扶着嫋嫋”莲房忙拉住嫋嫋“女公子慢些”嫋嫋笑了笑“母后,我没事,这不是还有些日子吗”嫋嫋低头抚摸着自己的肚子“可真是累啊”嫋嫋坐在凉亭中“母后,你试试,她动了”嫋嫋一脸激动的将宣后的手放在自己的小腹上“是啊,像你一样是个活泼的孩子”宣后不禁想起自己怀嫋嫋时的场景

     “嘶~”嫋嫋突然捂住肚子“怎么了”宣后急忙抱住嫋嫋“母后,我,我肚子疼”嫋嫋额上冒出冷汗“难道是要生了,快宣医官和稳婆”宣后喊道“是”翟媪跑去寻医官与稳婆“莲房,和予扶嫋嫋回殿”“是”莲房与宣后扶着嫋嫋到榻上“母后,我害怕”嫋嫋咬着嘴唇浑身颤抖着“母后在呢,不怕啊”宣后心疼的为嫋嫋擦着汗水“莲房,去通知曲陵侯夫人,让她进宫”“是”

    “医官来了”医官与稳婆跑进殿内“不必行礼,快来看看我女儿怎么样了”宣后有些失态的喊道“是”“孙医官,怎会提前生产啊”宣神谙担心着嫋嫋“放心吧皇后,提前不足一月公主会没事的”“母后,疼”嫋嫋抓着被子声音有些嘶哑的喊着“母后在这”宣后急忙握着嫋嫋的手,稳婆将手帕塞在嫋嫋嘴中“怎么样了”萧元漪跑进殿内“快了,公主再用点力气,已经看到孩子了”萧元漪坐在榻边与宣后一起守在嫋嫋身边

      “嫋嫋努力啊”萧元漪说道“哇~哇”“恭喜公主皇后曲陵侯夫人,是个小女娘”文帝等人在殿外听到殿中传来婴儿的啼哭高兴不已“朕有外孙女了,哈哈哈”稳婆将孩子擦拭干净穿上小衣抱给宣后“这孩子长的与你幼时一样啊”萧元漪伸手逗着孩子“是啊,转眼间,嫋嫋都是阿母了”“嫋嫋可想好孩子的名字”宣后将孩子放在嫋嫋身旁“莲房,将我备好的东西拿过来”莲房拿着两个小罐走了进来“这是?”萧元漪与宣后不解的问“里面有我想好的名字,太多了,便想让母后与阿母来抽”

        萧元漪从写着乳名罐中掏出纸条“婈婈”宣后也从写着姓名的罐中掏出纸条“霍颜汐”“好,那我的女儿大名叫霍颜汐,乳名就叫婈婈”嫋嫋伸手戳了戳婈婈的脸“啊,好软啊”嫋嫋笑着说“是啊,这孩子,长大后定也是个小美人”翟媪在一旁笑着说“让朕看看孩子”文帝走进殿内“叫外大父”“陛下你傻啊,这孩子才刚出生你就让她叫外大父”越妃瞅了文帝一眼坐到嫋嫋身边“你看这脸白的,得多补补,不然子晟回来了也得心疼”几人看着榻上的婈婈

    祝大家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评论(39)
热度(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思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