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黎

勇敢相信自己,无论什么低谷都会过去,属于你自己的花期一定在不远处等着你。

愿你如清风(8)

   “少商妹妹快来”文子衿拉着嫋嫋往长秋宫跑,宣后与越妃慢慢地走着“昭昭如今也这般大了吧”宣后看着嫋嫋的背影用衣袖拂去泪水“是啊阿姊”越妃轻轻地拉起宣后的手“阿姊放心吧,昭昭会找到的”“但愿如此吧”文子衿回头望着宣后与越妃“母后又想起昭昭了吧”嫋嫋也回头看去见宣后伤心她心中也有些难受

    “少商妹妹,我们去外边玩吧,让母后静静”文子衿担忧的看着宣后“嗯,好”嫋嫋与文子衿去了长秋宫中的小花园“这里还有花园啊”嫋嫋看着眼前花儿开得正盛的花园,文子衿拉着嫋嫋坐在湖边“是啊,这是母后和我为昭昭种下的,我当年应该保护好她的”文子衿自责的说着“这不是你的错,你们很爱她”一阵凉爽的微风吹过,在水面上,荡起了层层波澜,泛起了层层涟漪,嫋嫋轻轻的抚点涟漪“可我担心母后,自从昭昭失踪后,母后时常生病,这几天怕是又要心悸了”文子衿望着湖面心中难受极了“宣姨母她”嫋嫋只说了一半拍了拍文子衿的后背站起身“你要去哪儿?”“我该回去了,阿姊也快些回去,算了,我还是去和宣姨母说一下吧”嫋嫋回头看去“阿姊不去吗?”“不了,我待会要去太医馆找孙医官给母后拿药,你先去吧”

     “皇后喝些药吧”翟媪将煎好的药递给宣后“太苦了,予不想喝”宣后摆摆手将药放在一边“宣姨母,为了身子也得好好吃药啊”嫋嫋走进殿内“嫋嫋来了啊,子衿呢?”“阿姊去为您拿药了,我来看看你待会就走”嫋嫋将药端起“阿姊说了,你最近身子不好,喝了吧,啊”宣后接过黑乎乎的药喝了下去“咳~咳”嫋嫋急忙将帕子递给宣后,轻轻地拍着背“宣姨母慢些”见宣后不咳了后嫋嫋拿出一个包裹“母后说过,这是您最爱吃的糕点”宣后将糕点放进嘴中尝了许久才将药的苦味赶尽“多谢嫋嫋了”“宣姨母既然喝完了药,嫋嫋就先走了”“好,慢点啊”

        “莲房~”嫋嫋扑进莲房怀中“女公子,怎么样啊”“嘿嘿,你家女公子现在可是与那凌不疑相当的将军”嫋嫋在莲房面前便恢复了天真的模样“真的啊,那可太好了”“我的机关有用处了,只是,怎么回去和阿母说啊”嫋嫋紧皱着眉头

        嫋嫋轻轻的溜进府内,蹑手蹑脚的想快些回自己的卧房“可千万不要碰到阿母啊”嫋嫋刚说完正巧与出卧房的萧元漪碰到了一起“啊~”嫋嫋揉着脑袋闻到一股清香,抬头见自己正在萧元漪怀中赶忙抽离出来“对不起阿母,我不是故意的,我先回房了”嫋嫋赶忙跑进卧房,萧元漪刚要关心的话还未说出口,有些楞的站在原地,见嫋嫋与自己如此生疏内心一阵刺痛“阿姊”青苁正想说些什么却只见萧元漪摆了摆手回了卧房

评论(23)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思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