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黎

勇敢相信自己,无论什么低谷都会过去,属于你自己的花期一定在不远处等着你。

愿你如清风(10)

 嫋嫋躺在榻上,看着屋顶“女公子还不休息吗?”“我睡不着,你说阿母她知道我并非她的亲生女儿会怎样”“女君她怕是会接受不了”“算了,不想了,到了时候我会告诉她的”嫋嫋闭上眼睛不再去想这些

     “嫋嫋”嫋嫋听到有人叫自己缓缓的睁开眼睛“阿母!你怎的在这?”见萧元漪坐在榻边心里一惊“喏~你拉着我不让我走的”嫋嫋低头看去只见自己正拉着萧元漪的衣角“阿母~对不起”萧元漪看着女儿刚睡醒的样子喜欢极了“这有何好道歉的,快些起来去用膳了”嫋嫋赶忙爬起来去换衣服

       换好衣服见萧元漪还未走“阿母,我换好了,走吧”嫋嫋走在萧元漪身后“快些,今天可有你爱吃的肉”嫋嫋听了后眼睛顿时亮了许多“真的?莲房,我们快走”萧元漪与青苁看着嫋嫋的背影笑了笑“女公子当真是活泼啊”“是啊”“阿母快些啊”嫋嫋回头望着萧元漪“阿母这就来”

       用过膳嫋嫋赶忙逃出来“我当真是受不了老太太那令人恶心的辛葱味”嫋嫋大口的喘着气,眼里充满对程老太太的厌恶“走,换好衣服我们进宫吧”嫋嫋急忙回卧房换衣服

      “青姨母,我阿母呢”嫋嫋想与萧元漪说一声未找到人“女君与家住在商讨事情”“嗯,那待会和阿母说我出去了”嫋嫋说完便急匆匆的出了府“好,慢些啊”刚出府,就见凌不疑在外边等着嫋嫋“你怎么来了”嫋嫋拍了一下凌不疑“文帝让我来接你”“真是的,还用得着来接我,你武力还不如我吶”凌不疑看着嫋嫋在一旁笑话自己“好了吗,我们走?”“额~走走走”嫋嫋捂住嘴赶忙上了马车梁邱起梁邱飞兄弟见自家少主公被人笑话偷偷笑着

        商量完带兵打仗之事后,嫋嫋与凌不疑走出承德殿“我送你回去吧”“我不急,我先去看看宣姨母”嫋嫋与凌不疑打了声招呼往长秋宫跑去,凌不疑站在原地看着嫋嫋的背影

       “翟媪,你怎么不进去?”“皇后昨日在您走后心悸复发了,到现在都不愿用膳”翟媪心疼的望着殿内躺着的宣后“医官可来看过?”“看过了,是伤心过度”“翟媪,把早膳给我吧”嫋嫋接过吃食走进殿内“嫋嫋见过宣姨母”嫋嫋行了个礼“咳咳~”宣后用帕子掩口轻咳嫋嫋将早膳放下为宣后顺着背“宣姨母可有好些?”“嗯,好多了,嫋嫋怎的来了?”“我刚与文伯父商量完事来看看你”嫋嫋端起红枣粥“予不想喝~”“宣姨母喝些吧,你身子不好不能不用早膳”嫋嫋舀起一勺吹了吹,宣后乖乖的喝了下去,不久便见了底,宣后用帕子轻轻擦拭着嘴角“还是少商公主有办法啊”翟媪见宣后用了膳也是开心“那是~”“予真是拿你没办法”宣后看着嫋嫋有些出神,总觉与她的昭昭是那么的像


评论(19)
热度(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思黎 | Powered by LOFTER